夜涅

喜欢很难,那先拒绝讨厌

孟宴臣右向推文(5)

拉郎向

一.二次沉沦 

  已经完结了还要番外哦

  人物:严谨✖️孟宴臣

  原文欣赏:

  1.严谨,严大公子,头一次有了种被人比下去的 滋味,当然,严谨很快开导好了自己——一个 能用硫磺皂洗澡的兵痞子跟人家贵公子比个球 呢,想点正事儿!

  2.孟宴臣在很久之前认为自己跟许沁是一类人, 他们一起被困在金笼中,像两只小兽,互相取 暖。 但出国这几年孟宴臣逐渐反应过来, 发现自己 不满的是母亲的事事限制,专制独裁,让家不 像家,而许沁则是对孟家一直没有任何归属 感。 那个女孩一直无法从心底接受孟家所给她提供 的一切,二人注定走不到一起。

  3.孟宴臣出国后第一个去的国家是黎巴嫩, 当时 黎巴嫩政局动荡,贝卡谷地相当一部分毒品流 于市面, 为了标识是由本地制造, 还会打上特 殊防伪标识,孟宴臣所处的圈子里贪图麻痹享 乐的大有人在,整箱的药剂外包装,孟宴臣亲 眼见过,他记忆极好,绝不会认错。

  

  我超爱😘,很有记忆点。就是在你看了那么多孟右文跟着作者穿越了一个又一个平行世界后,点开这篇还能很好的记得这个世界里的故事。有故事主线有内容❤️

  而且这是拉郎,严谨的人物形象会立体(尽管我没看过剧)只有这个爱孟的主角是鲜活的,故事才有可能鲜活。孟孟也没有弱化😍(看孟右最怕强行弱化降智孟总了)

  真的强烈推荐。作者文笔简洁精炼,三言两语就把所以都交代清了,逻辑顺畅,一个人的存在并不是单纯的为谁而来,但是你很好所以就让我们二次沉沦吧❤️💕

  

 原创攻 

二.掌心蝶 

  人物:陆清川✖️心脏病团宠大少爷孟宴臣

  

  爱孟一定要看,超爽,这篇里许沁都不那么讨厌了。就都是正常人😭

  

  原文欣赏:

  1.谢谢你给我熬粥 '许沁一边朝着宋焰道谢, 一边拿出手机,“你让我有了…”她低头看看碗 里,嘴角抽了一下,“有了一种喝水的感觉,我 提个建议下次你可以多放些米, 我家米还是不 缺的。” 宋焰看着许沁碗里的寥寥几粒米, 咳嗽了几声 移开视线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真的很好,生病因果,主角两个人的羁绊缘分写的很有逻辑很顺畅,但是没法只截一段😂看看原文吧,全员正常人啊(除了宋某)。病弱梗但是并不OOC诶,亲情爱情它都有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4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