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涅

喜欢很难,那先拒绝讨厌

孟宴臣右向推文(4)

有原创攻也有拉郎😊

  

一.过激 

人物:原创攻楚沐✖️孟宴臣

  

  本文较短已经完结还出了番外,注意这篇文结局算是BE,这个文🥩很多而且很香🙈,人设也很带感,像是堕落自毁,又像是自我疗愈。,番外直接使全文升华。

  

原文欣赏:

  1.孟宴臣伸手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,踏着步 子来到浴室, 用清水洗了把脸, 抬头时对上镜 子里憔悴的人影, 受重复梦魇侵扰无法安睡的 缘故,眼底红丝遍布,惨白的脸上浓重的青黑 格外醒目,凌乱敞开的衣领下是一枚鲜红的, 还在微微渗血的牙印, 孟宴臣神情恍惚的想, 自己是怎样一步步变成了这副模样? 

  他用力扯了扯嘴角,目视着镜中人掀起同 样狰狞的笑,在沉默中唾了一句, “疯子。” 

  不知道是在骂楚沐,还是骂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剧透了,但我说了算是be,此处贴一下大大原话“”孟宴臣半生拘困 于自己, 觉悟后也不一定非要依靠某种情感才 能活下去。”大大是很认真构思和深刻理解过孟总的。这篇文有大大滴爽点但并不OOC,相反很让人共情和理解,像是一种真实的走向。真的会为那些尊重爱护角色又照护读者的大大感动😭

  强烈安利啊

  

  

二.不臣之心 
    我单推过😭但是我看,看的人不是很多就像再推一遍,看看吧真的超赞。攻是疯批,对外残忍对孟总纯情天真。而且尊重他爱护他。呜呜呜,攻虽然处处维护但他不弱化孟孟相反很有分寸,肯定 欣赏孟总。

  看看吧

  

再贴段原话

1.但他体会了一些东西。 珍重。 就像人们喜欢 看高傲者低头,矜贵者落泪,凉 薄者的珍重同 样有杀伤力。

  1. 缓冲,不是保护。 因为孟宴臣不属于乌托邦。 孟宴臣属于旷 野,属于天空,属于风,他愿 意,他同样会属 于征伐, 掌控战场。

      

      

      

      下面是我爱的拉郎!!不喜欢的可以跳过,我会注明是谁的拉郎滴!

    三.假如韩商言是孟宴臣的基友 


       这个文超好,文笔自然切幽默,反正我不会觉得OOC。已经更完了还有番外,好多番外,甜的放心看。人物塑造很好,不光是孟总哦~,而且有冲突有拉扯,又真实温情。

     多说无益放原文感受一下哈!(原谅我的格式不太会弄)

    原文欣赏:

    1.   他长长一条瘫在沙发上,仰天唉声叹气: “可我是个阴间老板,去不了阳气重的地 儿……” 孟宴臣路过沙发踹了他一脚:“衣服随你 挑,赶紧起来,要迟到了。” 

      发小的意义是什么呢?哪怕昨晚闹了别 扭,今天也得收拾得人模人样一块儿剪彩。

    2.“小韩,我活了大半辈子,太知道该怎么保 守秘密,”付闻樱看向他的眼神甚至谈得上慈 爱,“或许你正是凭着一股疯劲儿走到今天,但 是…….”

      “人有时候得把疯劲儿藏起来,才不会失去 重要的人。”

      

      好的地方太多了,不能剧透哈哈,就整两段看看吧,喜欢的戳标题啦,这些文都有链接滴。

    单领出来可能有点怪,但这篇文超赞的啊❤️❤️

      

      

    四.如果呢? 

    拉郎:韩廷✖️孟宴臣

      长篇?应该算而且已经完结啦!长篇的好处事看着爽且人物形象丰满且故事情节完整流畅。

      文风欢脱有助攻,超有意思

      剧中男女主脑子不好用,但咱文中的韩总可不缺脑子,正常人有礼有节开头还是个乐子人🙈

      

      

    原文欣赏:

    1  .什么年代了,还搞双重联姻,拍古偶呢! 吐槽归吐槽,反正彼此看不上,双方给个台阶 也行。

    1.  他着实纠结了很久。无它,除去那矫揉造作的 名字外,这画的档次不高, 寓意浅薄。 挂哪儿 都有点掉价。韩廷觉得自己脑子被门夹了,才 买这家伙。 最后这幅画被他自暴自弃地堆到小收藏室里。

       那么,他究竟为什么会花两万买这画呢? 韩廷苦恼得两条眉毛都能打出一个中国结。而 在不断复盘的记忆中, 站在那幅画前面的孟宴 臣被冲洗得越发清晰,包括他勾起微妙弧度的 嘴角。(伏笔🐒)


  长篇,要亲自看看才行啊,有可爱表妹的助攻,还有联动。包甜❤️🥺看看嘛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肝不动了😭先就这几篇吧,我真的爱孟宴臣,喜欢尊重他爱他的文,以上也是我推文原则。推文就是希望那些大大对孟总的爱能被更多人看见❤️

  喜欢的朋友不要吝啬小❤️,不给我点,也要给戳中你的文点一个哦。

  另外评论区可以放屁股,我又推文了可以踢踢提醒你哦🙈

评论(5)

热度(384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